NATSU

古剑三个人感想(杂乱)

老孟操刀,让人安心不少。(让缙云跑腿的那个商人就是老孟你们看出来了吗哈哈)


虽然用的老引擎,但是画面整体进步巨大,当然对配置要求也高了,加条换卡的不少。


不过比起仙剑六,我家960的显卡古三中配跑稳30+还是良心了。


整体来说是看到了希望,不管是画面,战斗还是整个系统的构建都让人看出来烛龙在认真的做游戏,相信未来会更好。


但是问题还在钱上,和国外大作比开发经费少个零不说,卖的也太便宜了。私心觉得如果后期加DLC,卖个150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
画面的进步有目共睹,那就说说战斗吧。即时制RPG是现在的主流之一,仙剑古剑一直还停留在回合制or换个场景的层面。


古剑二的时候其实已经能看出来烛龙想往全即时制上靠了,这次古剑三能做到全即时真的不容易。但是毕竟是仙侠游戏,总得弄点法术啥的吧。


希望古四能加点华丽丽的法术满足一下我想施法的心情。


再说剧情,世界观太大了,太大了,太大了!


为了弄清楚姬轩辕和蚩尤怎么打的我他么还特地去翻了翻史记。。。。。


虽然看词条可以了解很多,但是整个故事涉及的种族和历史的数量之大实在是让我没想到。神魔人妖都有我的天


而且伏笔很多,得花更多的剧情去解释。比如最后明显是个伏笔(感觉和复联三似的),就是不晓得是出DLC还是新作来接了。


说到人物,个人觉得塑造最好的是岑璎,虽然主角团里戏份不多但是结局里她的一生真的多姿多彩,一个渺小的普通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一生。北洛和云无月这一对甜死我了,就是性格上还缺一点突出表现。缙云巫炤也是,就差那么一点火候,(解决方案参考FF15,出个人DLC啊!)总体来说能理解这样的性格,就是觉得不带劲。


最后吐槽几个。地图和系统界面的操作真的谜。地图上没有直接支线任务表示得到那个地图才显示。系统界面每次用手柄选的賊累,RT LT来回切不好吗?!还有为什么B键是取消A键是确定????反人类啊!!!!!还不能改,操作了3天才适应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