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SU

突发奇想,巫炤恨缙云的原因

论坛体欢迎讨论


纯属突发奇想,脑洞过大,欢迎交流


缙云去了集泷之后才赶去的西陵,然而为时已晚。


然而西陵人是魔杀的,封城也是族长嫘祖封的,去集泷也是姬轩辕下令的。怎么看我们缙云小宝贝没赶上和西陵亡国没啥直接关系。要说间接关系,就算缙云先去了西陵也不一定能稳赢,加了缙云的战力只能说胜算高了那么一点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我们巫炤小蛾子为啥会这么恨缙云小宝贝呢?


我觉得,可能在巫炤心里缙云是属于西陵的,是他心里的“西陵人”。


缙云身上有巫之血,又是被嫘祖捞出来教了剑术。之后才去给冬梅打工。巫之国救了玳族人,西陵城救了缙云。


承受了嫘祖的知遇之恩,又被巫炤花了十几年好不容易弄回了人界,缙云应该对西陵存有感激才是——我觉得巫炤可能心里是这么想的。


加上巫炤缙云关系那么好,于情,好兄弟家有难总得先帮吧。


所以我想巫炤会觉得,这样一个受过西陵恩惠的人,有着巫之血的人,是自己知己的人,怎么说都应该先去帮西陵。


巫炤是西陵的罪人,在巫炤眼里缙云也是罪人。


然而缙云小宝贝又是个驴脾气,虽然自知对不起西陵,但是做了的事情从不后悔。我们巫炤小蛾子一对比心态就炸了,就开始搞事了。


你们觉得呢?


(巫炤:你还鞭尸,我爬起来的时候找不到头很尴尬啊你懂吗缙云!)


评论(10)

热度(1)